感謝格友們的分享

2010040500:01

前些日子.幾位格友分享了一些東西和種子

先來做一下記錄

真的很高興能在格海中認識大家

感謝您們熱情的分享

 

謝謝凱蒂.Tina和小兔的分享

鳳梨軟糖和open將書籤~剛好在過年期間

分給了小朋友們

不同人物的書纖~用摸彩的方式讓小朋友們抽獎

結果大家都一直抽不到想要的open將

一直給偶要求要重抽

幸好有一位小朋友喜歡小桃

不然搶手的open將~就缺貨了

 

那材質極好的手件袋~~可當存褶袋

也希望如同格友所說~~咩咩的口袋~麥克麥克

 

 


謝謝jennifer寄了一箱好康給我

拍謝吼~忘了拍照

就把牛蒡製品拿回去給爸媽了

其中的一包肉鬆被我吃掉了

就二個大松果.可以補拍

 

 

 

謝謝海鷗送我的手珠和扇椰子種子

扇椰子總算露出白白腿了

趕緊拍照po上

要繼續加油喔~~還得長到30cm長.才會長葉

 

 

無業遊民親自快遞果實和種子到我家

等有成果發表再po文嘿~

他送來了蠟燭木和食用蠟燭木的果實

想說要給他放軟些取種子.應該會比較容易吧

結果竟然種子發黑.依舊很難取

 

前幾個月暄暄媽媽有分享已處理好的種子

真要佩服她~細心整理

先報告一下吼~剩一點點的食用蠟燭木.種下後

不久就長出幾株小苗.然而再不久後.就over了

真是sorry~~

 

暄暄媽媽給我的種子.比較慢栽種

不曉得未來發展如何?

不過我覺得我舖的麥飯石好像太大粒了

不知會不會影響生長情形~

該不該取出麥飯石呢??

 

其它的種子還有:

我粉喜歡的仙桃~剝殼種了四棵.目前沒有動靜

楊桃已部份長葉.釋迦也開始長莖了

橢圓葉赤楠~有冒出小苗了

黑星紫金牛~沒動靜


 

新朋友大愛心屁股貓寄來一箱種子寶貝

還有很多種~殼斗科果實在下一篇

再請格友們幫我正名

 

好多種種子.都讓我愛不釋手

那葫蘆真美.摸起來的感覺真好

 

草棉和木玫瑰

我想格友們看到這木玫瑰蒴果.想必也

 

謝謝大愛心屁股貓告知:

木玫瑰經太陽曬後很容易破.要在八分熟就採收讓它慢慢的開

 

香椿蒴果~~想不到他的果實如同一朵花

 

木鱉子--第一次看到.真特別耶

 

大葉鴨腱藤和小葉鴨腱藤

特殊造型的土沉香

 

另外還有一些格友們分享的花草種子未一一列出

等栽培成功再PO上

 

~  感謝有您們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