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開的花

2009100400:01


10月3日星期六中秋節

從5點半開始烤肉、賞月、吃柚子、看煙火

渡過了中秋佳節

昨天夜裡還搖了很大一下

大家是否有感覺到呢?

中秋節剛好是連續假期

想說接著也來連休一下

不過如果較有時效性的回應

我會先回覆的

找出9月份拍到的花

請大家賞花

傷腦筋~上傳相片又怪怪的了

非常的龜速

今天睡太晚才起床.待會要外出

原本選了很多相片讓大家看

因為沒辦法一直等很久

所以只能請大家先看一半的花

等我休息回來再po另一半嘿~~

 

先看9月份盛開的花

大葉合歡

珊瑚藤

這花我很喜歡.可惜我的相機拍出來都不夠美

ps:發現有戶人家的屋頂目前還是開整片花喔~

 仙丹花

花期也很長.白色小花比較不常見

結果上精選了

請看 981106哇~首次三張精選耶~~

 

仙丹花資料 請點

球狀花-茜草科"仙丹花"與石蒜科"火球花"

川七(洋洛葵)

這個時候花開多多

小花很小.我沒法拍出特寫

這張剛好有電線破壞畫面

為了讓大家看一下整片的川七花

所以也po出來了

台灣欒樹

突然間很多樹都一起開花了

(植物真的很奧妙.同一時間花開)

使君子

目前還能看到一整片使君子盛開

大家快去賞花

 使君子資料請點

使君子.重瓣使君子與小長喙天蛾

水黃皮

發現他的花色不只一種

這張拍到的顏色沒很粉紫

花開的同時.小花也掉落一地

水黃皮資料請點

蝶形花科-水黃皮種子盆栽

白千層 

較新開的花.風大拍的糊了

長的有點高.無法拍出特寫

只拍到看起來快枯萎的花

 

卡利撒

拍到時花果並存

文珠蘭

這花很美.可是前陣子種子分享

卻只有一位格友索取

如果家裡有空地.種上此花還真是美呢

 

三葉蔓荊(三葉埔姜)

這名字總是容易和另一種花混淆

10月份此花盛開.大家注意看看

 

不知名小花

請知道的朋友告知

求名得知植物名:石莧(鴨舌癀)

編輯完.果然花了很多時間

要趕快出門了.未po的花等我休息夠了再回來補上

~待續~